嚼嚼嚼薯啊条

看到评论会很开心的i9b

【九辫儿】蓦然回首(28)

——全是脑洞🈲上升—— 

失忆狐妖🦊✖️带娃总裁🐏

    “怎么这么慢呐。”见是杨九郎开的门,杨妈妈抱着念念嗔怪道,“念念想你们了,嚷嚷着要回家呢,我给你们送回来了。”

    听到杨母的话,张云雷浑身一震。

    念念...

    很神奇的,心里面是五味杂陈,张云雷甚至不敢抬头接住念念投来的目光。

    是跟单单是喜欢一个可爱的小孩不一样的情感,那是他的宝宝呀,拼命想要护住的宝宝,期待了好久好久的宝宝,他跟...杨九郎的宝宝。

     眼睛酸胀,一瞬间没了说出来的勇气,为了念念想要一直装傻下去,妥协下去。

    但是,杨九郎不喜欢他。

    念念越过杨九郎就扑进张云雷的怀里,“漂亮爸爸你怎么了。”

    张云雷习惯性搂住软乎乎一坨,眼眶有点热,“没事儿”手不自觉紧了紧。

    念念跟自己不就行了?

    欲言又止看了好几眼杨九郎,张云雷终究忍住了,但也只忍到了晚上罢了。

    张云雷看着念念睡着,走出念念卧室,轻轻掩上了门,看向隔壁透着光虚掩着的书房,犹豫片刻,攥了攥拳,走了过去。

    先敲了敲门,听见敲门声,里面沉默了一会才挤出个字,“进”,听着声音沙哑极了。

    张云雷走了进去,自然环顾一周,看着熟悉的摆设,心跳漏了半拍,定了定神,对上杨九郎的视线,杨九郎认命似的放下手里的文件,两只手交握放在桌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张云雷也没遮着,坐都不坐了,直截了当“咱俩应该断干净点,念念以后跟着我,行么?”是个问句,但处处透着势在必得。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杨九郎还是用了好几秒消化,“念念...”蹙起了眉,为难又纠结。

    “念念还小,离了你对他影响还不大,小孩子很快就忘事儿了...”张云雷又像在自我说服,解释道。

    杨九郎猛的一抬头“你什么意思?让我以后也见不到念念的意思?”

    “那我以后回玫瑰园了,你也不能跟来呀,怎么见?”张云雷心虚低下了头,自己这提议确实是很自私,三年来自己都没真正当过一个称职的爸爸,现在还让人家做这么大牺牲...

    “为什么不能跟去?”杨九郎找重点有些奇怪。

    张云雷一时噎住,“你...咱俩没关系了,不方便...”

    偷偷抬头看了眼对方的反应,豁出去了,带着点怨恨的语气,“再说了,我只有念念了,你要再想要孩子,跟梁晓生呗,女人还更方便呢。”

    一吐为快,先入为主的意识把杨九郎曾经的解释忘得一干二净。

    杨九郎好像还真被这句话给激怒了,“你什么意思?你...”不愿意对着张云雷说重话,杨九郎憋着一口气不上不下的。

    “我跟她没关系,你老不信我。”说出这话杨九郎都哽咽了,小眼睛里还露出委屈来,好像张云雷蹂躏他了似的。

    切,还装,张云雷不屑退了几步,“杨九郎,我又不拦着你去追求真爱,你就不要老这一副深情的样子了。”

    对方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杨九郎恍惚了,一时间跟三年前的场景重合在一起,那段时间,因为怀疑,因为懒得解释,因为不耐烦,这样的争吵时常发生...

    自己怎么处理来着?哦,冷处理。

    头脑一热,杨九郎嘴快,“你干嘛老这样疑神疑鬼?你到底为什么这么认为我?你有证据吗你就污蔑我?你对我这点儿信任都没有?”

    第一次对对方吼了出来,杨九郎只感觉心伤。

    没料到杨九郎会吼他,张云雷委屈立马就涌了出来,“你出息了杨九郎,吼我是吧。”

    要知道三年前自己吵的最凶的时候杨九郎也只是黑着脸一声不吭自己躲书房。

    “我...我不...”杨九郎无力苍白看着张云雷红了眼。

    “不留脸了是吧,撕破脸了是吧,非得我说到明面上”张云雷深吸一口气,红着眼眶抽泣哽咽,“你...你都跟她...上床...了...你还死不承认...呜呜呜...我也是瞎了眼看上你了...”

    看见对方一副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杨九郎下意识就是心疼拍着他的背给人顺气。

    不料被小祖宗一把甩开“别扒拉我!”

    杨九郎收回手无语极了,这莫须有的罪名。

    “我没有...谁跟你讲的?”杨九郎确定自己被污蔑了语气轻松不少,吊儿郎当反问。

    张云雷更气了,这么大件事对方还不当回事儿,更忍不住抽泣了,眼泪也没憋住滑过满脸都是。

    “就...就我摔楼梯那天,我都听到了!你还装,你跟梁晓去开房是吧,你们...你们还...”剩下的话张云雷没说出口,杨九郎也猜到了。

    杨九郎奇怪想了想“不管你信不信,我肯定没做过。你这样想我,我真的很难过。”杨九郎露出一抹伤心神色。

    “哼,找你梁晓去吧,渣男!”张云雷可不信,气冲冲走回自己房间一边念念叨叨,就是长着一张渣男脸怎么可能洁身自好,我呸,看走眼了。

    书房又只剩一个人,杨九郎坐回转椅,手撑着下巴,摔了的那天?那天自己确实是在酒店碰到了梁晓来着,但也只是说了几句话就各自回房间了呀,这...

    一个激灵,一个荒唐的想法出现,磊磊不会是因为这件事才出的意外吧...?

    深更半夜,杨九郎没有公德心给石珂打电话,“帮我查查...”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