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嚼嚼薯啊条

看到评论会很开心的i9b

【九辫儿】蓦然回首(29)

——全是脑洞🈲上升—— 

失忆狐妖🦊✖️带娃总裁🐏 

    刚结束跟发小的通话,手机还没放下,下一通电话就来了,页面显示——梁晓。

    犹豫片刻,杨九郎还是接通了,“什么事?”语气有些不好,特别怕又被误会了似的,心虚往门口方向瞄了瞄。

    对方沉默了,在杨九郎耐心耗尽之前,对方颤抖的声音传来“杨九郎,我们在一起吧。”

    杨九郎简直要被气笑了,“你没事儿吧?有事儿吃药去。”

    对方似是料到了杨九郎的反应,胸有成竹稳住颤抖的声线“你...我...我知道...”支支吾吾好一会儿,像是下定决心一样“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告诉全世界张磊是个妖怪。”

    说完这话,两边都沉默了,电话里只能听到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

    “你说什么。”杨九郎声音从没这么冷过,通过电话都能感受到他的怒气了。

    梁晓也没怂,硬着头皮“你最好答应我,要是我发到网上,他被网暴的滋味可不好受。”

    杨九郎叹了口气,也不想去论为什么梁晓会知道这件事了,只是无力道“你为什么非揪着我不放?我不喜欢你,我也没那么值得你去喜欢。”

    梁晓愣住了,心里乱糟糟的,是喜欢吗?还是一直得不到的执念?

    恶狠狠对着电话那头通知了具体的时间地点,急急忙忙像是掩饰什么似的挂了电话。

    独留杨九郎一个人盯着黑屏的手机久久不能回神。

    “磊磊,怎么办呀。”

    小狐狸这事儿是个秘密,这事要不是发生在自己最亲近最爱的人儿身上,自己还真会难以接受,自己会先疯吧。

    杨九郎没忍住笑了笑,但又恰好发生在磊磊身上,这事儿看起来不知怎么就合情合理。自己只剩庆幸跟高兴了,多好呀,老天把他还给我了。

    按约定来到了梁晓定好的地方,杨九郎听着对方念念叨叨,有些空落落的感觉,对方无非在重复对自己的威胁,对自己提出的要求,无趣极了,杨九郎心想。

    百般不情愿,杨九郎最终也还是答应了,磊磊是第一位,他好就行,反正都误会了,也不差再给加污点儿了,杨九郎自暴自弃地想。

    对于他们在一起这消息,杨母首先明里暗里表示了反对,虽然这事儿自己以前到挺乐意看到,但现在磊磊都回来了,谁都比不上磊磊的呀。

    但这也是白着急,杨九郎也没听话,废话,那威胁可狠。杨九郎无奈摇摇头。

    都传到杨母那了,张云雷自然也知道了,他的态度表达很明显,紧紧抱着念念,一见到杨九郎就躲。一边还偷摸着跟师父商量搬出杨九郎家,最好就是能带着念念会玫瑰园。

    张云雷是这样美滋滋的想的,谁知道郭德纲软硬不吃,别说第二个要求了,连搬出杨九郎家都不给,整一大个胳膊肘往外拐。

    于是乎,在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空间里,张云雷对着杨九郎不是斜眼就是冷哼。

    杨九郎憋屈呀,又不能跟磊磊讲,这徒增烦恼罢了,思来想去,找郭德纲不错。

    郭德纲听到这消息可是一点没慌,气若神定写了好几福字才幽幽道“你们年轻人的事儿我可管不着。”就是个看热闹的态度。

    两口子在纲子这碰壁,灰溜溜回到同一个家一天天干瞪眼。

    这天,梁晓一个电话把杨九郎约出去了,气的张云雷嗡嗡的,于是毫不犹豫答应了下一秒打给自己的吴亮,被约了出去。

    杨九郎一见到梁晓就是满不在乎“喊我出来干嘛?我还有价值给你榨干吗?”嘲讽瘪了瘪嘴。梁晓窘迫低头不说话。

    确实找杨九郎没啥没啥,但吴亮就是让自己把杨九郎给支开...

    看着梁晓浑身不自在的样子,杨九郎也觉出不妥来,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评论(9)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